E-Mail
热词:

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年会

来源: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    作者: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3-22


    320日,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文波副司长、何凯涛处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万力副校长、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范树印主任、罗明副主任、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伯杰院士和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近30位领导专家共同出席。 

    会上,王军研究员代表实验室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从科学研究与成果、合作交流、平台建设、本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2017年工作进展与成效。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实验室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多个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同时建议,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及时调整实验室职能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把握研究方向、明确总体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结合土地整治科技协同创新网络,进一步提高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的综合影响力。 

   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封志明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陈鸿汉教授分别作了自然资源负债表编制和污染地块调查评价与修复控制方面的报告。实验室4位青年业务骨干交流了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土地生态等方向的学术成果。同时就实验室评估有关事宜作了具体部署。学术年会及报告会面向广大师生开放,实验室全体人员、研究生等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