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举办2020全国科技周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    作者: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9-02


   按照《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卫生健康委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智〔2020167号)要求,在自然资源部科技司的统一部署下,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于830日组织举办了全国科技周科普进校园活动。 

  围绕今年主题“科技抗疫,创新强国”,重点实验室与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共同谋划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普活动。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测绘领域的青年专家高周正副教授和科研团队多方调研,精心准备,全新创作了针对中学生科普的课件,将“北斗”这一国家名片的发展历程、技术原理、地位作用等做了全面的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贴近日常生活,讲座期间师生互动良好,气氛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实验室近年来认真履行科普职责,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全国科技周等活动任务,举办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深入宣传了土地科技和生态修复领域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实验室的公众影响力。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