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举办“探究自然机理,走进生态世界”科普讲座活动

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    作者: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4-28


  427日,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携手中国土地学会国土整治与生态修复分会和中国生态学学会举办了第52个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探究自然机理,走进生态世界科普讲座,本次活动同时也是生态科普行活动之一,由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主办。

  讲座课件由中国土地学会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王军研究员和实验室青年学者杨崇曜共同创作,王军研究员讲授专业系统知识,杨崇曜带我们走进微观世界,内容深入浅出,贴近自然,现场反响热烈,效果良好。下一步,将作为实验室科普宣传的品牌节目,走进中小学,与地方土地整治机构共同开展科普宣传,激发公众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

  会后还组织了种植盆栽互动活动,实验室指导参加人员完成了康乃馨、小雏菊和薄荷等植物的栽种工作,并讲解了植物特性和养护要点,以此传递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活动在国土整治中心举办,共30余位领导同事参加。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