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部中心两个部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在自然资源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    作者:基础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1-12


   近日,自然资源部公布了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评估结果,依托部中心的两个部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顺利通过了自然资源部的评估。其中,东南丘陵地区土地整理-福建建阳野外基地取得优秀等级,矿区土地复垦-山西朔州野外基地取得良好等级。 

  按照《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关于开展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评估有关工作的函》(自然资源科技函〔2020209号)通知要求,纳入评估的基地共72个。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组织两家建设单位人员成立工作小组,认真研究通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对两个基地的自评估报告编写,汇报视频拍摄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赴福建开展调研,协调部署评估有关工作。 

   本次获得1优秀1良好的评估结果,是对土地整治科技协同创新平台的鼓励和肯定,对今后指导各省级工作站和技术示范基地工作提供了良好经验,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将全面落实好自然资源部关于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十四五”期间加强协同创新网络建设,推动各基地/工作站开展科技创新研究,为国土整治与生态修复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