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举办2021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    作者: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探究自然机理,走进生态世界”科普讲座,走进地大附中 

  9月16日,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携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协共同举办了2021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探究自然机理,走进生态世界”科普讲座第二站,走进中国地质大学附属中学,与130余位中学师生共同探索了植被地带性与植物对生态因子的适应,从身边常见的植物和自然现象入手,深入浅出地科普了生态学知识,并对同学们未来学习成长的需求提出建议。 

  讲座由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王军研究员和实验室青年学者杨崇曜共同讲授,现场反响热烈,效果良好。下一步,实验室将继续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科学普及生态保护与修复知识,并与地方土地整治机构共同开展科普宣传,激发公众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中国生态学学会“生态科普行”、首都科普联合行动系列讲座之一。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