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工会

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828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书记在祝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会委员当选的同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工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本职做贡献,岗位建功业,为服务支撑国土整治、生态修复和土地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贡献;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竭诚服务干部职工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发挥群团工作的特色,组织开展“职工小家”建设,扎实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切实增强工会活力。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刁保军、代文静、刘文泽、张亚龙、杨华珂、苗利梅、覃莉(按姓氏笔划为序)等7名同志为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刁磊、王莉莉、李少帅、邹苍改、郭晓辉(按姓氏笔划为序)等5名同志为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